[TD联盟]TD产业联盟被北京市科委评为 “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1月30日,TD产业联盟(简称TDIA)被北京市科委评选为2013-2015年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并正式授予“基于时分技术的移动通讯产业应用及创新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标牌。

  TDIA自2002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推进TD产业的国际科技合作,在TD 技术国际标准制定、TTCN 代码开发、TD-SCDMA\TD-LTE海外试验网\开放实验室建设、发展中国家TD技术援外培训等多领略开展了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取得丰硕成果。TDIA取得的成绩很大程度源于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此次TDIA被评定为“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体现了北京市科委对TDIA多年来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极大肯定。TDIA将进一步落实完成国家及北京市的相关科技任务,有效对接全球创新资源,发挥北京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示范带动和引导作用,不断完善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机制,推进TD产业国际科技合作及共性技术研发,促进国际标准合作开发、加强国内外企业的技术与产业合作、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信息来源:TD产业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