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光热联盟]科技部委托课题“产学研网络中共生现象机理研究” 调研组到太阳能光热联盟调研

   2013年1月11日,科技部委托课题“产学研网络中共生现象机理研究”调研组张雷勇博士一行四人到光热联盟进行了调研。联盟常务副秘书长刘晓冰、联盟原常务副秘书长李兴、联盟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夏爽等陪同调研。双方针对此课题并结合光热联盟的组织机构及管理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1.jpg

  光热联盟常务副秘书长刘晓冰主持座谈会。刘晓冰副秘书长首先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由联盟原常务副秘书长李兴从联盟的成立过程、组织机构、产业技术创新链、项目组织管理模式、联盟的重点工作、标准制定工作、宣传服务工作、国际交流活动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课题调研组张雷勇博士介绍了此课题的研究价值、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及创新之处。之后双方就联盟的组织管理模式、产学研联合过程中的合作方式及成果共享机制等问题展开广泛的讨论。

  调研组一行还到联盟成员单位北京市太阳能研究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北京市太阳能研究所朱敦智总工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时重点向调研组介绍了联盟成员单位间的信息共享模式及合作模式。调研组一行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收获颇大,为此课题的理论研究提供了丰富而详实的素材和实例论证。

信息来源: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