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资源联盟]再生资源战略联盟与上海钢联举行工作座谈

  近日,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士龙,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尚辉良,联盟常务理事兼联盟驻天津办事处主任吴小云一行到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并与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总裁高波就深化双方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image.png

  座谈中,双方回顾了多年来的友好合作历程,交流了近期各自开展的相关工作,重点就全国再生资源产业市场运行情况、搭建行业信息交流平台、开展国际合作深度交流、合作研究大宗商品价格、数据等信息资讯、推广绿色低碳先进技术装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

  调研期间,再生资源战略联盟一行参观了上海钢联大宗商品信息展示厅,详细了解了上海钢联黑色金属、有色金属、能源化工、建筑钢材、农产品、新能源、新材料、再生资源等各板块资讯产品和业务架构,重点了解了大宗商品价格指数、产业链大数据服务、卫星遥感技术、全球大宗商品可视化展示系统等。

  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铜铅锌稀贵事业部有色海外部和研究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