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联盟]“HiH健康标识”住宅评价—引领健康住宅高质量发展

  2023年,“健康、高质量、好房子”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住宅健康性能的提升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密切相关。安居乐业是人民对幸福最朴素的期待。提高住房建设标准,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打造“好房子”样板,才能让居住生活更加舒适美好。

  自国家住宅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国家住宅联盟”)与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家住宅工程中心”)联合推出“HiH健康标识(住宅)”评价以来,各地开发建设单位积极实践,不断提升居住环境健康水平,截至目前,全国已有51个项目获得全项或专项“HiH健康标识(住宅)”,健康人居行动如火如荼。

  2023年11月,国家住宅联盟和国家住宅工程中心联合对今年获得“HiH健康标识”的项目进行了公布并授牌。由宁夏中泽置业有限公司申报的“云上阅海”项目获得全项铂金级HiH健康标识(住宅)。

image.png

  由北京中筑置业有限公司申报的“卢沟桥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中筑.西府海棠)”与“辛庄村I区棚户区改造土地开发项目”获得全项金级HiH健康标识(住宅)。

image.png

  另外,由江苏玫高住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无锡碧桂园凯旋华庭33号楼套内空间改造项目”获得建筑套内空间专项金级HiH健康标识(既有建筑)。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