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末联盟]粉末冶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召开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

  3月25日,粉末冶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在上海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联盟成员单位共9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粉末冶金的行业趋势、创新方向及发展态势。会议由粉末冶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李普明主持。

  粉末冶金联盟秘书长韩伟针对联盟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她介绍了联盟在组织机构建设、筹建行业共性服务平台、加强两岸和国际交流合作、开展跨领域协同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其中重点汇报了2018年9月17-20日联盟在北京举办的World PM2018世界粉末冶金大会的总体情况,并在加强联盟组织建设、加强专委会职能建设、积极开展团体标准制定、开好海峡两岸学术会议、提升联盟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联盟有关人员分别就修改联盟章程、增补联盟副理事长、完善秘书处工作体系及追加世界粉末冶金大会贡献奖项几个方面的提案提请理事会审议。按照会议议程,理事会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各项提案。

  (稿件提供:粉末冶金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