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联盟]TD产业联盟荣获ITU最有价值合作伙伴奖

  TD产业联盟(TDIA)在韩国釜山获颁“国际电信联盟(lTU)最有价值合作伙伴”大奖,这是TDlA首获联合国机构的奖励,由ITU秘书长赵厚麟亲自颁奖,以表彰TDIA多年来与lTU的密切合作及对全球移动通信标准和产业的推动。获奖单位大多数是各国政府电信监管机构,TDlA是仅有的几个第三方社团组织之一。这也是继今年初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之后,TDIA斩获的又一项殊荣。

  9月25-28日2017年ITU世界电信展在韩国釜山举行,9月25日开幕式当天下午,TDIA联合ITU、GTI和CMCC举办了“TDD频谱及5G技术研讨会”,这是从2011年开始,TDIA在ITU世界电信展期间举行的第七届致力于推进TDD频谱全球分配的会议,历届会议均云集了世界各国监管机构负责人和运营商、产业链企业及相关组织机构代表,有力推进了TDD在全球的发展及全球频谱统一划分。

  TD产业联盟在后续各项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并加强与ITU的合作,合力推进TDD频谱的全球统一规划及全球规模商用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