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末冶金联盟]粉末冶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在北京召开

1.png

  2017年2月28日,粉末冶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粉末冶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理事长才让主持,联盟理事单位共60余名代表欢聚一堂,共议行业发展大事。

  首先由才让理事长发表了热情简短的会议致辞,对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很高兴看到联盟工作又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和新的起点。接下来韩伟秘书长对联盟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从加强联盟组织建设、促进产学研紧密合作、开展两岸和国际合作、积极促进成果转化以及推进 World PM2018 筹备工作等方面情况生动地展示了联盟在2016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效,并对联盟今后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设想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整个工作报告得到了联盟理事会的高度肯定。

  接下来联盟副秘书长王莹代表秘书处提请第二届二次理事会议增补十家单位为联盟理事单位,并详细介绍了以上十家单位的基本情况。联盟理事会集体表决通过了《关于联盟增补理事单位建议》提案。

  随后韩伟秘书长就联盟将于2018年9月16—20日在北京主办的World PM2018 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从场地安排、人员分工、会务工作计划及大会收费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现场各位理事热烈讨论,献言献策并踊跃表示在人力物力等方面支持大会的筹备。大家一致认为每一届世界粉末冶金大会都是一次世界性的盛会,对于中国粉末冶金行业来说 World PM2018 更将是一次实现质的飞跃的契机,大家都将积极筹备、共同迎接 World PM2018 的到来。

2.png

  粉末冶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才让

  才让理事长最后发表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里联盟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联盟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联盟秘书处认真整理本届理事会参会代表对World PM2018 大会的各项建议,进一步加强对大会的组织和宣传工作。希望各理事单位对World PM2018 大会的筹备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粉末冶金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