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产业联盟]TD产业联盟联合携手众企业组团亮相通信展

  “2016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2016年9月20至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行。GTI、TD产业联盟首次联合展示,整体呈现了我国主导的TD-LTE在自主创新、产业发展、行业应用、走向世界等方面的成果。目前TD-LTE已在全球范围大规模商用,共在45个国家开通了82个TD-LTE商用网络,获得全球产业链广泛支持,并带动中国通信企业实现“走出去”。中国TD-LTE产业在技术、标准、产业链发展上的积累为引领5G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GTI、TDIA将携手产业界不断推动TDD演进和商用,进一步发挥TDD优势,推动5G发展。

  本次展示以“迈向5G的TDD融合创新体系”为主题,携手华为、中兴、信威、金立、联发科技、大普、鑫方迅、京信、通宇、创远、安立、中电科仪器仪表、14所等产业链重要代表企业,共同呈现4G/4.5G/pre 5G/5G等方面的终端、芯片、行业应用、测试仪器仪表、新型天线等产业链成果,及未来5G技术下的跨界融合创新趋势。展示内容丰富多彩,产业亮点琳琅满目,一系列业界首发、最新成果触手可及,整体呈现了TDD产业链创新成果,展示了TD-LTE全球商用发展成就,呈现了TD-LTE在4G、4.5G及面向5G的快速发展形态,显示了TDD迈向5G、服务行业、服务万物互联的能力和产业基础,为推动面向5G的跨行业融合生态体系发展,以及后续在全球、在5G时代、在各行业取得更大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TD产业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