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协发网举办新网员注册培训会

  2023年3月14日下午,产业联盟协同发展网新网员注册培训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由联盟协发网秘书处杨丹泽主持。健康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临床试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现代农业与食品前沿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微生物种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纳米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5家联盟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image.png

  联盟协发网技术支撑部成煜分别就中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动态信息数据库网员注册信息填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解,为新加入联盟更好的了解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自律机制建设和规范运营打下良好的基础。

  “联盟动态信息数据库”一是为政府部门了解联盟创新发展状态、创新优势,了解各领域技术创新趋势与政策需求、凝练国家重大创新项目,评价各联盟活跃度、培育国家示范联盟、制定相关政策等提供依据;二是为联盟间开展跨领域、跨行业的协同创新活动、形成融合创新项目和产业标准规范等全面合作提供支撑;三是为各联盟提供记录自身创新活动、可查询检索的信息数据存储工作提供便捷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