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点联盟联络组赴应急救援装备联盟调研

  2016年1月29日,试点联盟联络组秘书长李新男率联络组工作人员陈杰飞、贾可、朱寒雪、邸晓燕一行赴应急救援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进行调研。

  李新男秘书长一行参观了联盟应急救援装备展厅和智能化轻型高机动应急救援系列装备,并开展了座谈。应急救援装备联盟常务副秘书长董炳艳汇报了联盟2015年发展情况。李新男秘书长对应急救援装备联盟的工作表示肯定,联盟过去一年做了很多工作,有很好的基础。他指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以企业发展需求和各方共同利益为基础,以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契约为保障的技术创新合作组织,通过协同创新活动把企业、科研机构联合起来,与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方向契合,在推动产业技术创新、制定联盟标准、成果转化推广等方面,将进一步发挥重要作用。他还对应急救援装备联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座谈会上,联络组一行和应急救援装备联盟技术创新部部长文彬博士、战略合作部部长王德忠、理事长单位新兴际华集团应急装备技术公司副总经理王乾等人进行了讨论交流。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