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试点联盟联络组召开网络组年度工作例会

  2013年12月12日,科技部试点联盟联络组领导小组副组长兼秘书长李新男主持召开网络组年度工作例会,试点联盟联络组网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试点联盟联络组牵头负责的《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活跃度评价分析报告》,试点联盟联络组各分组联络员通过整理分析中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网站(www.citisa.org),从建站到2013年8月31日期间收集发布的信息,以及日常联系掌握的信息为参考依据,对91家试点联盟进行了活跃度评价工作。下一步将完善报告后在试点联盟联络组网站发布结果,并上报科技部等相关司局。网络组成员还就中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网站模块完善、信息更新、网站宣传等相关网站建设议题进行了讨论。

  李新男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试点联盟联络组联络员要进一步加强与各分组联盟的联系,完善各试点联盟信息上报渠道,在原分工联系基础上,通过产业领域相近原则,对55家2013年度国家试点联盟进行分组。同时,要加强对中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网站建设及对外宣传工作,让所有的试点联盟都参与到联络组网站建设中。下一步,要通过完善网站信息数据库平台建设,为科技部开展试点联盟评估,总结联盟成功经验,加强宣传推广,充分发挥试点的示范效应,进一步营造有利于联盟发展的社会环境等方面发挥作用。

联盟联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