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G联盟组织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培训

  为了进一步加强科技奖励政策的宣传力度,做好联盟的服务工作,3月21日,北京新一代移动通信产业创新联盟(北京4G联盟)联合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办了“2012年北京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培训会”,30余家企业的50多名代表参加培训。

1.jpg

1.jpg
  此次培训针对电子信息领域申报推荐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重点辅导,不仅介绍了奖励申报推荐工作的流程、申报推荐书的填报要点和注意事项,还对申报材料关键部分的行文结构和表述技巧进行了举例点评。会后,主讲老师就参会企业在申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答疑。根据反馈统计,与会代表均对此次培训的组织工作、内容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授课老师的选择表示“非常满意”和“很满意”,希望继续参加类似培训活动。 
2.jpg
2.jpg
  通过此次培训,联盟企业更好地掌握了科技奖励的政策和申报推荐书的填报要求,将提高奖励申报材料的质量,有助于更好地发挥科技奖励的激励和导向作用,有助于鼓励企业自主创新,从而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

信息来源: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