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县首家省级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通过备案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公布2021年省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备案名单,正定县河北大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LED照明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榜上有名,成为正定县首家省级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LED照明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0年9月29日召开第一次联盟大会,宣布正式成立。联盟由河北大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地质大学、河北华威凯德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溶垠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共12家相关单位组成。联盟以企业的发展需求和各方的共同利益为基础,以提升LED照明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目标,形成的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技术创新合作组织。

  联盟的成立,对完善LED照明产业创新链条,推动相关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和其他组织机构等在战略层面有效交流和结合,共同突破LED照明产业发展技术瓶颈,促进LED照明产业技术集成创新,打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道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将全面扩大LED照明产业在国防、民用等行业应用,促进其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