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科技厅、高新区发展联盟组织召开全省高新区培训会

  8月31日,省科技厅、陕西省高新区发展联盟在咸阳组织召开了全省高新区培训会议,邀请到科技部火炬中心高新区管理处李志远处长作了题为《国家高新区建设与发展》的报告,回顾了国家高新区二十余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分析了“十二五”期间国家高新区的发展成效及存在问题,对《国家高新区“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解读,特别是针对陕西7个国家高新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西安高新区创业园郭洪涛主任和咸阳市科技局张璞波局长就发展培育瞪羚企业的有关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省科技厅高新处马云副处长介绍了全省众创空间的发展情况及省上支持众创空间发展的有关政策。省科技厅高新处崔海龙处长就加快我省高新区建设发展、培育瞪羚企业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各设区市科技局负责人、国家和省级高新区负责人、省级高新区所在区县科技局负责人。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