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北斗导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在中电软件园顺利召开

  6月23日上午,长沙市北斗导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在中电软件园总部大楼顺利召开。联盟19家成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盟副秘书长、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副院长胡单主持。长沙市政协经科委金晓辉主任、长沙市科技局科研条件处孙奕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孙奕首先对联盟成立以来所取得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国家、省、市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展的政策向导和作用做了深入地解析,对联盟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金晓辉对市政协近期将要开展的关于北斗导航产业的专题调研准备情况,以及调研思路、方法和目的做了介绍。希望与会企业能够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提出困难和问题,给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联盟秘书处代表王绍丽做了联盟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计划报告。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企业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关于发展北斗导航产业和做大做强联盟的宝贵意见。

  会议最后由联盟理事长夏利锋进行总结发言,夏利锋回顾了联盟的筹备历程,对政府主管部门给予联盟的指导与帮助,以成员单位对联盟工作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联盟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主要从加强信息交流互通、加强资源共享、加大先进技术与市场应用场景的紧密结合等方向展开。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