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苗木花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近日,新疆苗木花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呼图壁县国家级苗木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召开,会议修订完善了联盟章程、联盟选举办法和联盟财务管理制度,总结了2016年联盟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确定了2017年联盟工作计划;举办了专家主题讲座和理事单位交流座谈会,邀请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园艺学院朱军院长做了主题演讲,并同联盟成员单位开展技术交流与座谈。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新疆苗木花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从挂牌组建进入产业技术创新、技术交流与合作的新阶段,下一步联盟将紧紧围绕这一产业技术创新平台对新疆苗木花卉产业面临的核心关键技术及成员单位提出的技术难点开展重点技术研究与攻关,为苗木花卉产业升级提供科技支撑。

  呼图壁县人民政府主管领导、呼图壁县苗木花卉产业园区、县科技局等部门主要领导以及来自全疆各地21个企业、合作社、科研单位、高等院校的联盟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