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土壤及地下水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武汉成立

  11月18日,湖北省土壤及地下水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武汉成立。省科技厅副厅长吴麟章(正厅级)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麟章副厅长指出,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我省土壤及地下水修复产业进入了协同创新、共谋发展的新车道,意义重大。他希望,联盟要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积极落实全国创新大会精神,用创新发展的理念推动联盟的健康发展。要发挥好联盟成立的责任与使命,积极推动产业领域的标准与法规建立完善,推动相关发展战略研究,探索联盟创新发展新机制,为政府决策提供支撑。

  该联盟联合发起单位共14家,其中有武汉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智汇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市天虹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北千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武汉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湖北大学等9家科研单位。武汉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当选联盟首任理事长单位。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