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科技创新服务战略联盟2019年工作会议在禾召开

  为进一步增强长三角区域科技创新服务水平,加强各地互动合作,分享各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先进经验,4月9日,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和嘉兴市科技局主办的“长三角科技创新服务战略联盟2019年工作会议”在禾召开,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上海市14家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党委书记王震介绍了上海市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开展的各项创新服务内容,并希望各方携手运用好战略联盟这一平台,推动长三角区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发展。各参会代表热情互动,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本单位2019年工作重点和可合作项目,并对如何建立联盟长效联动机制,推动长三角一体化科创协同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会议明确,在国家大力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的大背景下,长三角科技创新服务战略联盟将会本着“互相尊重、平等互利、发挥优势、资源共享”的原则,加强联盟成员互动,促进科技成果落地,为长三角区域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