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联盟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在蓉成立

  11月24日,由电子科技大学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四川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联盟、成都摩米创新工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四川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联盟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授牌仪式在蓉举行。科技厅副厅长杨品华、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黄朝阳出席成立仪式并致辞。

  “四川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联盟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主要开展科技军民融合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和推进四川军民资源共享、实现联盟内军民供需资源对接工作。这是在四川获批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的背景下,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必将为联盟、为四川科技成果转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品华副厅长在致辞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进一步密切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不断提高科研成果就地转化率”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打通全省军民融合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道,促进军民资源共享、供需对接。他要求,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今后的各项工作,要充分结合当前四川成德绵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的各项示范任务,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军民两用技术转移转化新模式和新路径,充分释放国防科技优势,培育更多的创新型产品和创新型企业,以扎实的创新创造更好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