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首家Wi-Fi联盟授权实验室成立

  日前,深圳电信研究院Wi-Fi联盟授权实验室正式成立。这是中国第三家、也是珠三角唯一的一家Wi-Fi联盟授权实验室。

  Wi-Fi联盟的标准是全球最成功的局域网标准,其商业化应用非常广泛,也是很多产品的标准配置产品。Wi-FiCERTIFIED计划启动于2000年3月,保证采用Wi-Fi技术的产品能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体验。自成立以来,Wi-Fi联盟在全世界已经完成了超过12500种产品认证。Wi-Fi芯片的出厂量也已经达到10亿件。
  深圳电信研究院Wi-Fi实验室主任肖雳表示,实验室将帮助珠三角的Wi-Fi企业更迅捷的获得产品认证,更快的了解和掌握Wi-Fi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市场动态,企业产品将更顺利的销售到全球各个地区,壮大深圳乃至珠三角的Wi-Fi产业。同时,将对深圳无线城市和智慧城市的建设起到深远的影响。
 

信息来源:广东省科技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