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正青稞通过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低GI食品认证

  近日,奇正青稞三代产品青稞脆片、青稞米饭、青稞黄精米饭、青稞珍珠米正式通过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审核,获得低GI食品认证。

  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是国家认监委批准的第三方独立认证机构,由全球营养联盟专家团队组建,其专业背景和强大的创新研发团队,使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在创新型认证领域一直处于全国认证机构的领先地位。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迅猛发展,我国城乡居民生活质量得到了很大提高,但同时也出现了许多不容忽视的健康问题,于是健康食品自然而然成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首选,低GI食品就是其中之一。低GI食品更适合想控制血糖和控制体重的人群,比如糖尿病人、减肥人群等。GI值≤55,则被称为低GI食物;低GI食物在胃肠中停留时间长,葡萄糖释放缓慢,葡萄糖进入血液后引起血糖反应峰值低,更有利于人体血糖调节和新陈代谢。通过低GI认证的食品,不仅GI值要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要求,而且产品的质量指标、安全指标和生产条件、管控制度都要满足国家的规定要求,并且每年都需要对认证产品进行监督检查、检测,以保证认证产品的持续合格。所以对消费者来说,选择能通过低GI食品认证的产品,更有保障。

  近年来,随着国家大健康产业布局的不断深化,以及人们对藏医药文化重视程度的不断提高,奇正集团以其强烈的企业使命、企业责任和极具高度的战略眼光,发挥自身优势,做足“大健康”产业文章,着力“食、药、医、养、文、体”板块,整合健康资源、推进产品创新、提升消费层次、突破供给模式,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甘肃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