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谷子(小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二届联盟成员大会召开

  7月18日,内蒙古谷子(小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二届联盟成员大会在赤峰市敖汉旗召开,来自区内外的专家和企业家60多人参加了会议。赤峰市科技局副调研员张成林莅临大会指导,敖汉旗副旗长康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前召开了联盟换届会议,金沟农业、惠隆杂粮、刘僧米业等9家重点龙头企业当选常务理事单位,内蒙古禾为贵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向生当选为联盟第二届理事长,同时产生副理事长4人。

  康月军代表敖汉旗委、旗政府对联盟第二届成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敖汉小米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对战略联盟今后在发展育种产业做精小米品种、统一行业标准做优小米品质、借力“互联网+”做强小米品牌、延伸产业链条做好小米品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于向生就联盟的发展和规划做了报告,中国谷子首席科学家刁现民和北京中科前方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蒋佃水分别做了学术报告。

  内蒙古谷子(小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于2015年9月经自治区科技厅批准正式成立,初始会员单位19家,发展至今已经达到60家。

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