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金塔县科技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建联盟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华诞,喜迎共和国70华诞,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抒发我们对党的无限热爱。金塔县科技局党支部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党建联盟活动。

  一是庆七一,颂党恩。科技局党支部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党支部共同奏唱国歌,从歌声中再次感受共和国走过的艰难历程。组织开展诗朗诵《盛世中国》,从字里行间表达对共和国母亲的热爱和感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是宣誓词,强党性。组织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自己初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承诺和决心。以坚定地信仰,崇高的理想在党的98岁生日来今之际,在共和国70华诞之时,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三是讲党课,话党恩。邀请党校杨校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引人入深的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新时代的“八心”干部,不断激发了党员积极进取和昂扬向上的力量。

  四是观党史,忆党恩。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建阵地,红色教育片《建党伟业》,通过经典人物形象再现和历史事迹重现的形式,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对我们党带领祖国走过的艰难险阻过程的认识,增强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甘肃省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