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联盟]住宅联盟标准《住宅厨房系统工程技术规程》送审稿顺利通过审定

  2016年1月26日上午,住宅联盟标准《住宅厨房系统工程技术规程》送审稿(以下简称《规程》)审定会在北京召开,住宅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及参编单位代表共1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成立了由教授级高级建筑师林建平为组长的审查专家组。

1.jpg

  审查专家组在听取了编制组关于标准制订过程、主要制订内容及征求意见处理情况的介绍后,对《规程》逐条进行了认真审查,认为编制组送审的资料项目齐全,内容完整,符合编制要求。编制组在总结了我国住宅厨房系统技术的大量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吸收了发达国家相关标准和先进技术经验,编制了《规程》。《规程》的编制目标明确,技术内容全面,各项标准可操作性强,能满足联盟成员单位对住宅厨房系统工程应用的要求。《规程》对于促进我国住宅产业链相关企业从关注厨房空间和布局转向重视厨房系统工程,从系统工程的层面整体提升我国住宅厨房技术水平具有重要价值。

  审查委员会一致通过对《规程》的审定,同意按程序报批,审查专家组还对《规程》有关条文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